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行唐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分享到:
作者:康宁  发布时间:2020-12-09 16:27:00 打印 字号: | |

12月7日下午,行唐县人民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尹敬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国军及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尹敬田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行唐法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为行唐法院注入新活力,在法院取得人生新佳绩。最后,尹敬田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同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一要坚持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忘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

二要坚持虚心学习。一方面要加强《民法典》等业务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要向有丰富审判经验的老同志求教,不断增强阅历,增长才干,迅速将理论知识转化到工作实践中。

三要坚持甘于奉献。法院工作经常面临形形色色的当事人,工作强度高、压力大,要勇于担当、实干笃行,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成就美好未来。

四要坚持诚实做人。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真诚热情待人,团结同事,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

五要坚持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规范处理和人际关系,不断完善品行操守,树立法院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行唐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