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行唐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20 16:50:50 打印 字号: | |

4月20上午行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在行唐县人民法院召开,行唐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巡查组组长柳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行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敬田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国军主持,巡查组其他成员及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柳进良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巡查工作重点,加强巡查工作领导等方面,阐述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敬田院长代表行唐法院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查各项工作。法院全体干警一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即知即改,并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对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本单位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落实工作责任、改进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标准,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上水平。

 
来源:行唐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政治部